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建引领培根育魂 共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22:16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医疗保障事业奋进新征程的发展道路上注入强大精神力量,7月1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局属各支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党建引领培根育魂 共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展览由“我的祖国”“壮丽江山”“灿烂文明”“伟大精神”四个部分组成,综合运用350余张图片、55个音视频、50余件实物展品,以及多项互动体验装设备,采取形、声、像、意等多种手段,全面展示了各民族共有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局上下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氛围,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我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