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10:14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习惯,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从2月13日开始,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上下班早高峰时期,在展东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市医保局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在责任路口进行文明交通执勤,对闯红灯的非机动车和行人,以及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同时还向行人宣传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提升了文明交通素养,使更多的人成为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为呼和浩特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