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0:01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松柏长青留万代,青山细雨祭忠魂。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4月4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通过观看9个展厅的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时期就投身革命,为党、为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不朽的丰功伟绩。

天空垂泪,松涛呜咽。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向乌兰夫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张蕾同志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干部行三鞠躬礼,并肃立、默哀,深切缅怀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英烈,表达对他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随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成员郭晓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铭记入党初心,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英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医保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继往开来,在医改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奋力谱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