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10:20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4月4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等习近平重要思想论述、《孙绍骋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 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把内蒙古政治生态打造得山清水秀》以及《美西方炒作多地医保改革外媒报道综述》等内容。

张蕾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提前安排部署,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把规定工作做到位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感染力和吸引力,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结合医保改革具体工作,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长护险作为医保局的重点工作,列出调研计划,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效转化到工作中来,不断开创医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蕾强调,在医保政策实施过程中要加强舆情监测与管控,一是要在对策上下功夫,提前做好分析研判,完善配套政策服务举措,从人到物做足准备,确保医保政策平稳落地;二是要在宣传上下功夫,提升政策解读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提高老百姓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三是要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医保基层服务站点建设,方便老百姓就近办理医保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