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17:28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4月26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寒凉,但党员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拿起铁锹投入到劳动中,撸起袖子比干劲、比进度,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土踩实,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整个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经过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昂然挺立。

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做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和宣传员,引领绿色文明新风尚,为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医保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