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托克托县:组织召开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9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提高特殊困难群体参保率、全民参保率以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8月8日,托县组织召开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杨进、付辰同志,各镇以及县教育局、托克托产业园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的通知》,县医保局负责人就当前全县特殊困难群体参保率、全民参保率、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提高“三率”,从任务分工、时限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与会人员对推进三项重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县医保中心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杨进副县长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实施,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要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推进重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县医保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不断强化调度推动、政策解读、宣传发动,与各镇、各有关部门同向发力,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县政府将定期对各镇各部门推进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度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