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土左旗医保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喜迎新春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1:21 | 来源: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 1月16日上午,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喜迎新春诵读活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乡心新岁切,天畔独潸然”、“田家占气候,共说此年丰。”……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朗诵者们或欢快,或婉转地诵读这些诗歌,那饱含深情的语调,或高亢、或低沉、或舒缓、或热烈,大家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聆听了历代先贤永恒声音,领略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也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保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