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赛罕区医疗保障局代表自治区接受国家医疗保障局信息平台建设验收
发布日期:2023-01-05 10:50 | 来源:赛罕区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12月29日上午,国家医疗保障局信息平台建设验收组一行莅临来我局开展现场验收工作,赛罕区副区长张大伟一同参加验收。

验收组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取数据等其他方式,对医保经办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服务设施设备完善、办事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方面进行查看,从而对信息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全面验收。我中心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积极开展常态化推广宣传,大力推动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和使用,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运用“数字医保”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使医疗保障管理精细化、服务便捷化程度明显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优化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优化医保领域营商环境,最大程度服务参保群众,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