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保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29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5日,新城区医保局联合府兴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府兴社区天府小区,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医保政策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保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现场开展医保政策咨询,解答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待遇享受时的疑惑。深入宣传医疗保障待遇、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异地就医、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医保基金监管等各项政策,真正做到政策宣传点对点、服务居民零距离,将全民参保、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受到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将医保服务带到群众身边,诠释了医保使命和担当。下一步,新城区医保局将继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持续开展医保政策“五进”宣传活动,把医保政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五宜”城区建设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