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玉泉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0:23 | 来源:玉泉区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全社会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玉泉区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区属定点医疗、医药机构代表在大召广场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和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政策法规;区属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现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医保基金监管政策的知晓度,充分发挥了正向宣传引导作用,增强了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