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托克托县: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民惠企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6-01 14:57 | 来源:托克托县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2023年5月30日,托克托县医疗保障局深入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民惠企零距离”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为在场职工发放了《长期护理保险知识问答》《医保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现场指导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托克托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基金筹集、医疗保险待遇、医疗保险账户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职工关注的个人账户查询及使用范围、个人账户门诊共济、生育保险待遇、医保转移接续、跨省异地就医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医保政策进企业集中宣讲活动,让职工不出公司就能了解到更多的医保政策,大大提升了企业、职工对医保工作政策的认可度和满意率,切实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