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08:53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1月28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金文作总结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医保中心、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相关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成果巩固并转化为务实为民的内生动力,督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努力让首府群众真切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一方面,学深悟透、凝聚共识中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理论政治水平。认真谋划,统筹安排,保证活动有序推进;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聚焦民族团结,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始终。另一方面,坚守为民情怀、落实好为民办实事各项任务。学史明理、明确一个为民目标;学史增信、推进两项利民办法;学史崇德、开通三条便民通道;学史力行、落实四项惠民举措。

  会议强调,要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党史教育,增强宣讲实效;深入学习领会,提升工作水平;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我就是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全力以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