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09:54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推动医疗保障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7月12日,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在呼和浩特市两个国家级医保服务示范点开展“看基层,促创建,强示范,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医保中心主任付奎生、呼和浩特市医保局副局长吴真参加活动。

在国家级医保基层服务示范点(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

在国家级医保基层服务示范点(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

在国家级医保服务窗口示范点(赛罕区医保经办服务中心)

通过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两级医保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经办服务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围绕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推动经办服务下沉、打造创新服务示范点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吴真副局长表示,两个基层示范点要按照自治区医保局、医保中心提出的标准要求,细化各项措施,逐项优化提升。通过以点带面示范作用,逐步把基层服务窗口阵地建设提起来,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实现便民惠民利民的医保服务。

付奎生主任指出,示范点创建根本目的是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要打造高标准的特色服务平台,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高质量提升经办服务水平。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根基的发展理念,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服务的便利度和群众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经办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医保工作本职,踔厉奋发,为推动呼和浩特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