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2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心聚力,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活动。

7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李学尧同志以“真抓实干创业绩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砥砺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学习开拓,提升能力本领、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成事业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支队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巩固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奋进的磅礴力量、清廉的高尚品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赶考”路上,每一个任务的落地,每一项工作的推进,每一个目标的实现,都需要发扬“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把真干、快办作为履职尽责的要求,始终保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精神,自觉干事、主动做事,以“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7月2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由佳同志以“践行‘两个维护’ 做合格党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给局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守住“两条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讲述了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重要位置,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做一名忠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

7月2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云艳霞同志讲了“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针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忠诚清廉的好干部,她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看家本领”;三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党员本色;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

通过党课学习,局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中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心灵深处接受了洗礼,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下一步要立足新发展新要求,在“讲政治、强业务、上水平、守规矩”十二字强局方针指导下,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