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四合兴社区开展“习语金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1:19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有效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党员政治意识。9月16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四合兴社区开展“习语金句”大家写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深情挥笔,认真仔细,一笔一划,横竖撇捺,以不同字体耐心书写“习语金句”。通过抄写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爱民之情、为民之心,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引导在场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满意度与参与度,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社区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创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