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1:24 | 来源: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023年1月16日,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秦义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极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医保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组织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决胜第四季度,确保全旗医疗保障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医保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多措并举,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专题学等多种形式,在全局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第一要务,力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自身追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