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16:53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争当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4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党支部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医保中心党支部书记闫珍进行主题宣讲,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立足岗位如何践行和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阐述。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厅,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感受到在党的历史长河中,内蒙古籍革命先烈们在中华民族救国图强道路上所做的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思奋进,大家在走心入脑中深刻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功底,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参保群众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医保政务服务“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