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
清水河县医保局召开2023年全县基金监管暨零售药店职工门诊统筹法规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11:19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2023年3月3日上午,清水河县医保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县基金监管暨零售药店职工门诊统筹法规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分管局长拓世伟主持。

会上,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建荣围绕政策业务宣传、实名就医、待遇享受、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费用结算等方面对定点零售药店城镇职工门诊统筹政策法规进行了业务培训。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牛何如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分析研究了我区近期发生的几起案例,强化了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下一步的基金监管、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局长曹宗权强调,一要进一步强调两定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守卫人民健康的各项协议机制下的运营环节,提升服务质量。二要将抵制、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持续引向深入,要宣传先行,协同共管,制裁严厉,坚决不给不法行为留下可乘之机。

各定点零售药店和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各机构领取了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