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长期护理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期护理保险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来呼调研指导长期护理保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09:15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2023年2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蔡红宇带队来呼调研指导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蕾、副局长郭晓东等陪同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长护险承办商保公司、定点护理服务机构、定点评估机构等方式,围绕长护险相关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长护险经办服务管理、定点护理服务机构运行、信息系统建设、辅助器具业务开展、基金拨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长护险承办商保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调研定点护理评估机构——内蒙古乐龄养老研究院

调研长期护理保险辅助器具体验厅

长期护理保险座谈会

蔡红宇表示,呼和浩特市作为国家第二批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城市,要全力打造长护险“青城模式”,为下一步自治区内全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奠定基础,提供经验。要进一步完善长期护理保险政策,提升运行服务质量,开展好辅助器具租赁,创新举措,力争把呼和浩特市“青城模式”打造的更美好,真正的帮助失能人,提高失能人的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