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局长信箱 —— 去留言

一、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二、您发言前填写各项信息及信件内容时,请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与合法性,以便我们能及时有效的处理您所反映的情况;如个人信息和信件内容填写不完整或不真实,导致无法回复或开展调查的信件将被视为无效信件,不再进入处理程序,并删除。
三、答复时间:1)一般咨询类信件5日内办结;2)投诉求助类等需进一步核实办理的信件5日内办结;3)信件反映内容较复杂,牵涉面较广的问题,可能延期。我们将尽快给予您满意答复。
四、留言者承担一切因留言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信件公示
更多
来信总数: 1262
已回复数量: 1248
公开信件: 1180
意见征集
更多
已结束
为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激励家庭医生成为我市居民健康与医疗费用的守门人,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通知》(国办发〔2022〕11号)和《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
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意见》(国办发〔2021〕42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内政办发〔2022〕41号)精神,进一步减轻困难群众和大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防范因病...
已结束
为了切实保障离休干部的就医需求,提高医疗管理服务质量,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离休干部医疗保障管理办法的通知》(内政办发[2015]10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已结束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互助共济、责任共担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切实减轻职工门诊医疗费用负担,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14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完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
已结束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提升医疗保障水平,我们起草了《呼和浩特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已结束
为建立“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医疗保障政策体系,切实减轻职工参保人员大额医疗费用负担,我局重新修订了《呼和浩特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