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0:44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3月25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哈顺朝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全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等内容,并围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要积极稳妥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和热点敏感问题的舆论引导,加强风险排查力度,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可管可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入脑入心、融入血脉,始终做到思想认同、行动拥护,发自内心的感党恩、听党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努力开创新时代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