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障有关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15:50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参保人员意外伤害保障工作,确保我市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障业务健康可持续运行,结合实际运行情况和待遇支付情况,我局制定了《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障有关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在网上公布,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9月9日—9月24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纸质材料邮寄至: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奈伦国际B座607室),邮编:010010。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hhhtsybjgck@163.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贾凤英,电话:0471—2949257,传真:0471—2949255

  欢迎参保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医疗机构、保险企业、企事业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障有关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