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9:18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月4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回民区新华西路办事处四合兴社区呼运A区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有的清理地面的烟头、鞭炮纸屑,有的用扫帚清扫小区内的道路,有的清理楼道内的灰尘。同时,医保局党员干部还对社区内的居民开展创城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配合度,经过大家一番努力,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做文明城区创建的参与者、支持者、实践者,继续为推动全市创城工作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