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土默特左旗:医保政策下乡村 • 排忧解惑惠民心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09:59 | 来源: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8月9日,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医保政策宣传团组成志愿队伍,在毕克齐镇兵州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医保政策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以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放置政策宣传易拉宝和现场讲解医保政策等形式进行。医保中心副主任乔治为参会居民、党群中心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政策答疑,详细解读了医保防贫政策、城乡居民参保缴费政策、医保报销流程、意外伤害报销政策、长期护理保险等。

人人享有医保   户户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医疗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居民切身体会到了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政策以及长期护理保险政策的实惠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