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旗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中共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1:25 | 来源: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2023年1月16日,中共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党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秦义胜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秦义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二十届一中全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精神的着力点的实践目标。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要求,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全局党员要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大会主题、使命任务、重大部署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专题研讨和集中轮训为广大党员提供学习条件。二是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中去,抓好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