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真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7-07 16:04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6月30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真同志到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党课。

  首先,吴真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多层次的讲解,内容涵盖了我国多民族的成分组成;各民族的不同文化;少数民族建立的历史政权;中华民族的历史版图构成;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共同奋斗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为党员、干部在落实民族团结工作上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主动担当作为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让党员干部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要把国家、民族和个人作为一个命运共同体。

  随后,吴真结合我市的营商环境现状,充分解读了营商环境对一个城市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医疗保障部门对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提升医保服务中所面临的挑战。优化营商环境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发展的理念真情实意服务群众,树立医保为民服务新形象。这次宣讲使同志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心打造新时代靓丽医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