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09:47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1月25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金文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吴真、郭晓东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富志刚、成员高帆到会指导。
  局党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起草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赵金文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建议情况。赵金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轮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富志刚指出,市医疗保障局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学习领会深入,谈心谈话诚恳,检视问题全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在。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整改责任。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首府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赵金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局领导班子作为全局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必须以更实举措、更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必须以更优作风、更强担当保持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笃行不怠,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干出新业绩、创出新品牌、树好新形象。他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落实。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敢于尝试,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破解新难题,时刻把首府参保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三是勇于正视问题,做到立言立行、坚决整改。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整改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向发展中的医疗保障事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