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政策培训 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5 09:23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促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的精神,配合呼和浩特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改革的需要,7月21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呼和浩特市地区公立医疗机构进行“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现场培训会。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李树珍处长授课,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真参加会议并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李树珍处长对“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自治区卫健委徐峥处长对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参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知识,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互联网+”医疗服务政策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