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2024年第六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10:05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2月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2024年第六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哈顺朝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孙绍骋在参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2024年医保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医保工作。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结合医保实际工作学,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要严守岁末年关安全关,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提出了具体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治“四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龙年春节,以过硬的作风持续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