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3 10:16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12月29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的目的是爱护和帮助,通过批评促进了解,增进团结,推动事业发展。怕得罪人,做老好人,遇到矛盾绕着走,推诿扯皮,这样无原则的一团和气达不到真团结,只会耽误事业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改进作风,实事求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工作纪律,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确保值班工作责任不缺位、运转不断档。全体干部职工要善始善终,在岗一天,就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盘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要有规划,有思路,有举措,强化改革思维,力争2023年重点改革任务有明显突破。

会议以腾讯在线会议形式召开,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