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08:51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近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局属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晓东、机关党委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市医疗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张蕾进行了点评。张蕾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2022年做出的成绩,分别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蕾强调,党支部书记是锻炼干部的重要岗位,基层党建工作做的好不好是充分体现一个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标志。大家要珍惜这份难得的历练机会,切实把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扛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二是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服务民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积极推进“党建+医保”融合式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医保政策落实。四是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最强党支部”创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务公开等常规工作。五是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自己查摆、领导点评、群众评议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