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6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23年1月11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局机关支部书记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和程序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机关党支部书记由佳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三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裴伟同志为支部书记。裴伟同志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新一届支委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讲政治、强业务、上水平、守规矩”十二字强局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走在前、作表率,将局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局系统最强党支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创新学习形式,让学习充满吸引力,增强学习效果。通过周例会、三会一课、钉钉夜自习等形式,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业务政策,让每个党员成为支部学习的组织者、推动者、参与者,推动党务与业务有机结合,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三是支部要积极培养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力用情把医保民生事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