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好用好“学习强国”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8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学习型机关”创建相关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党员干部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三名党员进行奖励。

执法支队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平台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的优势,通过经常性提醒、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等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学习参与度大幅提升,连打招呼都变成:“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强国”不仅是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也是激发全民学习的“充电站”,党员干部每日工作之余的“必修课”,通过看视频、读文章、答题,每天坚持认真学习,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事要事,不仅拓展了视野,还开拓了思路,提高了政治理论修养,提升了日常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会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长期坚持下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学促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