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长期护理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期护理保险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承办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0:40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水平,近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承办机构座谈会,会议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晓东主持。市医疗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商业保险承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商业保险承办机构负责人结合实际,对我市开展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一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交流,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双方对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延期服务相关事项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对长期护理保险运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政策设计,补齐政策短板,提高政策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持续性,推动长期护理保险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真正惠及于民,有效缓解失能人员特别是老龄失能人口的家庭负担和经济负担,切实提高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