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线上党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20:07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10月10日晚,市医保局组织召开线上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蕾在2号方舱指挥部主持召开线上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精神,传达了10月9日晚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局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关于四合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近期定点零售药店门诊统筹上线、预拨医保基金等医保主要工作及社会反响情况,并对我局包联社区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张蕾同志主持召开2号方舱调度会,全面梳理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全局医保干部职工响应局党组号召要求,第一时间下沉包联社区,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担当作为,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展现了医保人的精神面貌,要把局党组的感谢带给每一个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在战“疫”一线,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局党组班子成员郭晓东作为包联社区疫情防控负责人,起早贪黑、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并把局党组的关怀带到了每个值守干部职工身边;局党组班子成员吴真、医保中心副主任闫珍等同志认真抓实医保几项改革性举措,开通定点零售药店门诊统筹,为医疗机构预拨医保基金,在落实“两个确保”上走在了前列;医保中心云艳霞、局机关朱金宝两位“老同志”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加班加点、及时补位,展现了医保人的责任担当。每一个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保干部职工都值得称赞,正是他们的无私坚守,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会议要求,全体医保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打起精神,压实包联责任,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实实在在发挥作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干部担当作为的“试金石”,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组织力“六项考评指数”。局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扛起责任,发扬风格、勇往直前,在战“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医保干部职工空前团结,形成合力。局党组心系广大医保职工,要切实保障防疫物资到位,解决好保暖防寒等生活保障问题,做好一线防控人员安全教育,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防交叉感染等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