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1:19 | 来源: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为教育引导全局医保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023年1月13日土默特左旗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秦义胜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形成生动实践。党组成员要率先做起,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不断提升就医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