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荣获全区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1-12 08:47 | 来源: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 
|【打印】|【关闭】

2022年12月30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在全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总结评估中荣获“一等奖”。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作为自治区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紧扣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主线,在行政执法和协议监管队伍建设、智能监控审核、引入第三方力量参与监管、联动监管机制建设、推进社会综合监管、强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行政执法和协议监管管办分开模式方面取得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方式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将不断创新基金监管方式,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基金监管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看病钱”“救命钱”,保障医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